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领导到访我校


4月8日上午,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许文滔一行5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马栩生、副校长袁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五山校区行政楼203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图: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马栩生对许文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集团办学后新广外艺的校区布局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广外艺将秉承教师教育与技能教育双驱并行的发展道路,积极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的专业支撑发展格局,并在各领域全面发展,积极推进与社会各界合作,做好战略布局,深化产教融合。他强调,广外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学校将继续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全力助推湛江幼专的整体办学水平提升。

db840cc419cbddda84dec6fb4daedae

图:马栩生讲话

许文滔对我校一直以来给予湛江幼专的大力帮扶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的管理机制、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两校在小学教育、学前教育、餐饮烹饪等相关领域的培养目标、专业建设和课程设置等有相似相通之处,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实现平台资源共享、优势资源互补,明确具体合作项目,合力在促进广东区域协调发展方面贡献力量。随后,双方围绕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bdd6234f8f775f1bc23a72a6a3031db

图:许文滔讲话

座谈会后,许文滔一行在马栩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在我校的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图:参观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

(党政办公室:李顺雯/文,组织宣传统战部:林泳淇/图)

上一条:马栩生到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清远工贸职业技术学校到访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