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1年4月3日至5日放假,共3天。

二、教学工作安排

(一)放假期间各类课程停课。

(二)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全体教师、学生及教辅人员,切实做好教学安排工作,确保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三、疫情防控及安全要求

(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执行,保卫处及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有关要求,严格校门管理,加强校园管控,确保校园安全。

(二)各部门、单位在放假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健康安全教育,要求师生员工在节日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四、值班安排

(一)学校总值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联系人:罗胜忠,手机号18028511096)。

(二)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五山校区38458022,燕岭校区37089012。

(三)学校行政值周中层干部、值班辅导员应严格按照学校值周、值班相关制度要求,认真做好放假期间学校值周、值班工作。

(四)凡不能离岗的部门、单位应认真安排好工作和值班,保证假期工作正常运转。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按照《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粤外艺职院〔2017〕304号)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五、相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好放假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相关活动的安排,严格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安全制度和防范措施,遇有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师生员工平安健康。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