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干部追思红色记忆、缅怀英雄先烈,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10月15日下午,两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中影佰纳飞影影城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千里刀光影,万里赴戎机。长达176分钟的《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个整团的纪录,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通过观看电影,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和领悟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意义和伟大精神。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对标先辈英雄,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从党的伟大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学校事业的新发展中。

(两办党支部:钟爱青/文)

 

上一条:嘉应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我校荣获首届广东省高校政府采购业务知识技能竞赛“优秀奖”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