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嘉应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10月19日下午,嘉应学院副校长袁铎等一行18人访问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带领我校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基础教育学院和艺术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接待了客人。

说明: C:\Users\陈映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11548966264a3b1237f61b7d33b23.jpg

图:会议现场

  交流会上,陈楚瑞代表学校对袁铎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袁铎副校长对我校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双方协同育人合作项目取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双方以集中交流和二级学院对口交流的形式就联合培养本科插班生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运行、学生管理经验、2022年毕业相关事宜等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为进一步推动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打下坚实的基础。

(党政办公室:钟爱青/文图)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革命情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长津湖》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