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交流


12月16日,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程拱胜、副校长赖洁玲等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说明: C:\Users\陈映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da9da949052efa25f52abbbd9f846c.png

图: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卢羡文代表学校向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现状、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相关情况。

程拱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简单介绍了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筹建、运行情况、目前发展状况和今后发展思路。赖洁玲简单介绍了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我校帮扶指导下所取得的喜人业绩,对我校的无私帮扶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党建工作、人事管理方法和学校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座谈会后,程拱胜一行在卢羡文带领下参观了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和广东音乐展览馆。

此次交流,加强了两校沟通交流,促进了互通互助互补,推动办学治校水平的提升。

(党政办公室:吴韶源/图文)

上一条:集思广益 科学论证——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革命情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