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革命情怀——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12月11日,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前往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石潭村党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感受红色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说明: C:\Users\陈映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05765a6701321ef20e4c7a2033e25d.jpg

图:党员合影

从1938年水头镇石潭村诞生了佛冈县第一个党支部(天西乡支部),到1949年佛冈县全境解放,革命先辈们在这片土地上前赴后继、不屈不饶,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在革命纪念馆内,陈列大量历史照片、文物,展示革命先辈们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作的丰功伟绩。在革命遗址纪念馆,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罗胜忠带领下,沉重有力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情绪高涨,不但进一步提高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增强了爱国情怀。回顾历史,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做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把爱国主义的崇高情感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宏伟事业的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文图)

上一条: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嘉应学院来我校交流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