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首页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学习园地信息公开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同心协力促融合 凝心聚力谋发展——党政办公室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2月2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在五山校区203会议室召开寒假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罗胜忠主持。

说明: C:\Users\陈映璇\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80bd8b9f1bd32c49a658bc808bb466.jpg

图:会议现场

会上,卢羡文指出,党政办公室作为学校的中枢,对学校事务正常运转、信息上传下达起着重要作用。她强调,党政办公室要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积极为学校中心工作出谋献策。她要求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肩负起重任,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明确工作目标。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坚持原汁原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等,切实武装头脑,准确理解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更大贡献;二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履职尽责。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懂规矩守规矩,守好岗位、履职职责;三要精诚团结,做集团办学的模范与先锋。要积极营造共同的价值理念、凝聚共同的校园文化,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踏上新高阶,加速集团办学融合发展,聚力谱写新外艺新篇章。

罗胜忠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认真领会卢羡文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指导实践,扎实落实各项工作。随后,罗胜忠总结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包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处理上行下达文案、落细落实开学前期工作等。接着,罗胜忠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按时按计划完成组织实施学校章程修订工作;二是按要求对表对标组织做好依法治校实地测评准备工作;三是依方案组织推进“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相关模块工作;四是协助学校党政做好集团办学一体化管理融合工作;五是按协议组织实施对口帮扶阳江基础教育振兴相关工作;六是按规定组织做好集团办学原三所中职学校综合档案入库整理工作;七是协调做好学校文秘、机要、综合事务、学校制度、外事管理、高职扩招各教学点管理、学校招标采购等常规工作。最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躜雯、彭松溪分别对分管业务工作进行补充。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升自身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前瞻性、实效性、扎实性,各司其职,坚持分工不分家,坚持及时学习、不断学习,协力推进学校党政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建设“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团队,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新阶。

(党政办公室:钟爱青/文图)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职业教育法专场宣讲活动 下一条:擘画“十四五” 启航新征程——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党政办公室